幻凛麒

天蝎座♏&♒水瓶座

你的生日快到了,但我却连生日礼物该准备什么都不知道,我是不是一个特别不称职的闺蜜啊……应该是吧,有些人在你生日前的好几个月就开始准备送你的礼物,甚至提前送,而我反应起来你生日要到了的时候已经什么都来不及了。快递停运,学校放假,是该怪你生不逢时还是该怪天不时地不利。都不是,只怪我自己不够上心,在反应过来想送你的礼物时,店铺都关闭了,我怎么这么没用,想要一直守护你,却连一份合适的生日礼物都没法送给你……但是信还是给你写了,这是我最不会忘记的。

虽然我不喜欢你了,但你依旧是我最好的朋友。我想清楚了,以后我不会再越距了,对你的喜欢仅限于友情,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,最亲近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