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凛麒

见不到你,好想你

因为疫情加上个人身体的原因,我回家被封了一个月,在这一个月我尽量在克制自己不找她,但是我控制不住,每次如果遇到什么事情的不住都克制不住想与你分享的冲动,但幸好与她的分享都有被回应。

其实我在家的时候很想回来,因为她有说想我,还说身边没有我她会感觉少了些什么,没有我在她身边听她碎碎念时她会很无聊、还“奶凶奶凶”的给我发消息让我赶紧滚回来,听到这话的我还蛮沾沾自喜的,因为我终于感觉到自己在她面前很重要这件事了。其实我也是,在家的这一个月一直很想她,想她在我身边的肆无忌惮、想到我在她面前欠揍时她可爱又想揍我的表情……

她真的好期待我回来啊,在我都不知道我可以回来的消息时她就问我是不是要回来了,我很懵。但看到通知才知道原来我不需要封在家了,所以就回了她个“可能吧”还故意逗她说还没玩够,她回了我个那就别来了,我看着这篇消息都能想象到她的表情,又被可爱到了!!我回到她身边的时候她在洗头,听到我的声音对我大喊了一声:“你回来啦!”我也大声回了她一句:“嗯,回来了!!”突然感觉在不是家的地方也有了归属的感觉。

虽然可能放弃了喜欢你,但就算是好朋友而已,也能有心动的权利。你永远是我的宝贝,是我心中最柔软的角落,是我最好的……朋友,最重要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致我心中永远的小公主

评论